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  

2014-08-14 19:40:56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前兩次參加“古鄴大地的廣場地攤書畫展”時,看到我县的老教育工作者呂付生的畫作“奔馬圖”非常好,我想收藏;呂付生告訴我:“家裡豎幅掛不開,我給您重畫一橫幅。”第二次(即上一次)我去看地攤展,他果然给我重新畫了一橫幅“奔馬圖”,而且還寫上我的名字。這使我非常感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的豎幅“奔馬圖”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呂付生給我畫的橫幅“奔馬圖”

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看了呂付生的“奔馬圖”,稱他是古鄴大地的“徐悲鴻”!當我了解到詳細情況后,還真的覺得這樣稱呼也不為過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打開他在“河北書畫展賣網”的信息,一些我原來不知道的信息映入眼簾: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北書畫展賣網”截圖

        原來,呂付生的“頭銜”還不少呢:

        呂付生,別號銅雀居士,1942年生,河北省臨漳縣人,從事教育藝術50餘年,中學高級教師職稱。現為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,北京翰墨書畫院院士,中國書畫研究會理事,邯鄲書畫協會會員,臨漳縣老幹部書畫研究會副會長,被聘為江蘇省顏真卿文化研究會名譽主席,南京長江書畫協會名譽主席。自幼喜書愛畫,以古今名家為師,以優秀經典為范,勤學苦練,隸書和行草較有特色,花鳥畫雅俗共賞,奔馬較有神采,參加全國書畫展賽多次獲獎,被授予中國傑出書法家、功勛書畫家稱號。近年來先後獲得全國書畫展一等獎、全國草圣杯金獎、全國華夏龍杯篆刻大賽銀獎、全國名家精品展“奔馬”入選書畫展、2013年5幅“奔馬”作品入選中國國際集郵網“科學發展美麗”中國紀念珍藏郵冊、製作郵票信封手機卡等·····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裡展示一下呂付生的作品: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
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古鄴大地“徐悲鴻”——呂付生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