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(结束语)  

2014-09-08 11:09:03|  分类: 旅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半月前的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遊分四個側面進行了介绍。今天講點旅遊花絮。
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泰 山 迎 客 松
         花絮 一:登泰山,过生日。登泰山那天,正好是我的生日。以这样的方式庆祝生日恐怕还不多。当天登完泰山午餐时,跟车导游小金给我端来一碗面条,令我感动不已。原来,先一天在跟导游交流时,我无意中说出第二天登泰山正好是生日时,细心的小金便记在了心里。所以我感叹:出门在外并有人记着自己的生日,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!谢谢导游小金!好人一生平安!虽然小金看不到、不知道。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导游小金送给我的生日面
         花絮二:用筆記錄旅遊觀感的老者。那天登泰山回來的路上,我用相機拍攝一面浮雕墻,見同車的一位老者在用筆記錄著什麼。我不由得問道:“您沒帶相機啊?咋用筆記錄呢?”老者回答:“沒帶相機。我有寫東西的習慣。要不記下來,回去可不好寫。”經過交談,得知對方是本市武安的一位退休教育幹部,退休后被人請去管理學校。了解到這一情況后,我幫他拍了照片以示留念,告訴他可以上網從網易“天命博客”里看到他的照片。為了這份承諾,我必須把老者的照片相傳。如果老者看到后,請給我留言。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筆記錄旅遊觀感的老者
 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和老者合影留念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絮三:一套手势,兩種解釋。导游小金为了活跃车上氛围,讲了不少趣闻笑话,这是其中之一。当然,这个笑话纯属虚构,莫当真。她说,中国要办奥运,薩馬蘭奇來中國考察,在山東碰上一位老農。由於雙方語言不通,只有用手勢交流,於是薩馬蘭奇豎起一根手指,老農一看豎起兩根手指;接著薩馬蘭奇豎起四個指頭,老農又豎起五根手指;薩馬蘭奇看后马上豎起大拇指,老農立刻揮揮拳!

         事後有人問薩馬蘭奇:你們的手势表达的是什麼呀?薩馬蘭奇回答道:我的一個手指是說我們來自同一個世界,老農回答說“我們是兩種社會制度!”;我的四個指頭是說我們來自四大洋,老農回答我“發揚五環精神!”我伸出大拇指稱讚,他揮揮拳頭“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 老農的鄰居問:你給人家說的是什麼呢?老農回答:他伸出一根指頭是問我吃一個饅頭?我說兩個!他伸出四個指頭是問我喝四碗飯?我說五碗!他伸出大拇指 說我真能吃!我揮揮拳頭是說,如果你再說我就揍你!

 
山東泰山、大裂谷旅游花絮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各位博友中秋快乐,年年有余!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