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小孩儿不可玩手机——谁知道中国移动公司的奥妙?  

2015-01-23 09:53:0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小孩儿不可玩手机。这是通过实践证明了的问题。
         前些日子,小孙孙玩我的手机,把所有照片给我删了个净。
        今天,孙女玩我的手机,两分钟时间被扣除七八十元。刚才孙女玩我的手机时,我突然听到有信息提示音。我打开一看,原来是“中国移动和游戏”发来的信息(号码1065889955):尊敬的用户,您已成功购买“大话天仙”之60元宝,价格6元,已扣本机6元。第二条信息:温馨提醒:尊敬的用户,您已成功购买游戏服务,价格10元,已扣本机10元。
         为了推掉这些信息(我这样想可能不切合实际),于是我发信息给1065889955:“能否推掉?是小孩儿玩手机不小心链接到的。”对方随即又发来信息:“尊敬的用户,您的指令有误,请您核实后再试。谢谢!” 
        我见发信息起不到作用,就打过去电话,对方提示为空号。这就怪了,1065889955怎么会是空号?我不懂中国移动里面的奥妙,难道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说扣就扣了用户的钱吗?
小孩儿不可玩手机——谁知道中国移动公司的奥妙?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小孩儿不可玩手机——谁知道中国移动公司的奥妙?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