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  

2015-11-03 18:43:51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天气冷了,每周日的地摊书画展改为上午八点半进行。
       前天的地摊书画展为公安退休干部闫文志的专题。他的作品多为楷书,字体工整严谨,但其他书体如草书、篆字、隶书也很有一定水平。而且他还用篆体创作了“福字寿”,非常受欢迎。平常,该书友不断向我传授书法技艺,进行具体指导,某个字的某个笔划怎样写比较好,某个字的结体这样布局更美观?我按照其指点练习,果然取得比较好的效果。
        虽然天气比较冷,但挡不住前来参加地摊书画展书友的热情。乡下的耄耋老人吕金香带来了画作,85岁的郭德功带来了书法作品,其他书友都陆续带来了自己的作品,使书画展得以胜利进行!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闫文志(前排左四)专题展合影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闫文志作品展局部(左三为其创作的《福寿图》)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闫文志作品展局部(左三为其创作的《百福图》)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吕付生的《奔马图》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吕金香的画作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风有些大,需要找很多东西压住才行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马文学书法作品《心经》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(三十七 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地摊书画展现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