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  

2016-03-05 21:31:52|  分类: 书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练书法的男人有翰墨味儿,

有人情味儿,更有男人味儿。

他有儒雅大方的风骨,有温和淡雅的气韵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有诚意,有责任心。

他如春风般滋润你心,

又如大树般挺直竖立,扛起他所能担负的一切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练书法的男人有个性和独特魅力。

他的修养,他的言谈,

透露出笔墨修炼而成的情趣。
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想象力丰富,会容易看到事物的另一面。

在他的眼神中,对于力量的平衡,

对于美感的把控,在他的脑海里,

容易形成很好的构想与蓝图。

爱书法的男人,是一个务实的理想家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人肯定丑不了。

一个真正有涵养的书法男人,

他总是着装得体,懂得克制与修身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有气质,有内涵,

如逆锋般谦让,如藏锋般逊雅。
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有种,敢干敢拼,

有折笔的力,有回锋的劲儿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爱生活,有爱心。

他们接受到千年诗词的熏陶,吸纳儒学仁厚,

出入笔锋的感悟,浓郁翰墨般沉着。

他懂的宽厚,懂的关爱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懂感情,有孝心。

很多是出生书香门第,自幼修养上层,懂得尊老爱幼。
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懂政治,交际广。

善于中庸之道,朋友很多,

你要去感受他,理解他,尊重他,倾听他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懂得谦逊,儒雅大方。

不争不怒,不焦不躁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会忍耐,懂得等待。

经过年复一年的苦练,熬过失败与成功,

他们的心,在沉着中迸发激情。
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会挣钱,

铁砚磨穿,退笔成冢…

他懂的运作,懂的商业,

虽不一定很富有,但必不困于生计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善于发现你的美。

你的时尚美,犹如在传统中创新,

你的古典美,如翰墨回眸千年,

而你的平凡美,却附和着他的淡雅从容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热爱大自然,

带你去领略山川大河之美!

自古墨客多豪情,游遍大山秀水,体验百态人生。

这种情怀,没有人能拒绝。


练书法好处多多——我要去练书法了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懂得珍惜。

惜墨如金,爱字如命!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有文化。

不愁不闷,谈得了地理生态,聊得来历史文化。


别再找我了,我要去练书法了!

书法的男人,最温暖。

一个真正懂得书法的男人,他有一颗宽博之心,

有一份在千年碑帖中渐入佳境的情,

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,你不会孤独,你会幸福。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