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  

2016-03-08 21:27:44|  分类: 微信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
1,若我白发苍苍,容颜迟暮,你会不会,依旧如此,牵我双手,倾世温柔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2,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3,心微动,奈何情已远,物也非,人也非,事事非,往日不可重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4,时间很短,天涯很远,往后的一山一水,一朝一夕,自己安静地走完。


倘若不慎走失迷途,跌入水中,也应该记得,有一条河流,叫重生。这世上任何地方,都可以生长;任何去处,都是归宿你。那么,别来找我,我亦不去寻你。守着剩下的流年,看一段岁月静好,现实安稳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5,繁华尽处,寻一处无人山谷,建一木制小屋,铺一青石小路,与你晨钟暮鼓,安之若素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6,若君为我赠玉簪,我便为君绾长发。洗尽铅华,从此以后,日暮天涯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7,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空云卷云舒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8,一生一世一双人,半醉半醒半浮生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9,回忆如墓,淡薄如素,我们是否该相忘于江湖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0,时光静好,与君语;细水流年,与君同;繁华落尽,与君老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1,一念起,天涯咫尺;一念灭,咫尺天涯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2,阳光温热,岁月静好,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3,问君食可足,谓君衣可暖,心念不敢对君语,恐君有所牵,卿今随军往,他年何时还,念君不许,心虔一卦祷君安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4,来时糊涂去时迷,空在人间走一回,生我之前谁是我,生我之后我是谁,不如不来亦不去,也无欢喜也无悲。


美得让你窒息的诗文 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
15,花开本无岸,魂落忘川犹在川。醉里不知烟波浩,梦中依稀灯火寒。花叶千年不相见,缘尽缘生舞翩迁,花不解语花颔首,佛度我心佛空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