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  

2016-05-14 20:51:34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早上起床后,首先隔窗看天气怎么样?发现有些阴,但没有下雨,估计不影响地摊书画展。于是便向邺都花园广场赶去。发现已经来了几位书友,并且已将书画作品铺展地上。特别是那位乡下的耄耋老人吕金香也已经出现在地摊书画展上。
        我将“涂鸦”摆到地上后,感觉有些冷,便拿起自己随身携带的五米长鞭甩起响鞭热身。
        少顷,书友们越来越多,地上的作品也越摆越多,参观的人当然也越聚越多。我先是用手机照了一下照片用作上微信;接着又用相机拍了书画展照片。然后参与大家对书画作品 的“评头论足”。
          在谈到写字的大小时,吕金香说:不能只写小字,要学些大字。写好大字有利于写好小字,而写好小字不一定能写好大字。看来,还真的要学些大字了。

        正在大家议论的当口,突然间下起雨来了,于是大家急急忙忙收拾起作品各自散去。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摊书画展现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地摊书画展现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耄耋老人吕金香的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刚参加过外地书画展的吕付生和博主的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书友程振福的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书友李中华的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书友马文学的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47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书友郝向英的作品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