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  

2016-09-03 17:52:35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今天早上的地摊书画展由于刮风,使得书画展有些凌乱。但即使这样,书画展照常进行。不过,有不少作品由于找不到压物而不能展示。好在明天在另一个地方还有展示的机会。
        虽然刮着风,展示效果不是太好,但展示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,健康向上;前来参观的晨练的人们仍络绎不绝,对不少作品都给以点赞,当然更是对书友们的鼓励。
        我练字已有两年多了,按照江苏扬州吾安老师“取法乎上”的指点,虽然学了欧楷、练了隶书(乙瑛碑),也尝试了大字榜书,但始终还不敢涉足行草。看到书友们写的龙飞凤舞,甚是羡慕。我想 ,羡慕归羡慕,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先学会“走”再练“跑”吧。
     
 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被风吹落到处是树叶的地摊书画展现场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地摊书画展现场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地摊书画展现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们在对博主的“涂鸦”评头论足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画马名家吕付生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耄耋老人吕金香绘画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崔振海书法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树叶吹落的到处都是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丙申篇(总60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副会长崔振海安排下步书画任务 
 
      (更多图片请看相册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