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有品位的老板办公室一定会挂着这样一幅好字画!  

2017-11-19 17:03:13|  分类: 书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办公室整体的品味都体现在装饰上

若是一个办公室里四面白墙

看上去肯定是索然无味的

我们可以说办公室的装修可以

直接反应一个老板的品位修养以及公司的实力

 


现在老板们为了彰显自己的品位

大多都会选择在办公室挂上一两幅名人字画

既能使办公室显得更有文雅艺术气息

还能体现出自己的高雅艺术品位

而字画中又以山水画最有品味



俗话说,山主人丁水主财

在办公室墙上挂一幅山水画

寓意着有靠山,基业稳固

亦是人才济济、财源不断的象征

山水画自古以来就是风水画

挂在办公室中调节风水再合适不过

有品位的老板办公室一定会挂着这样一幅好字画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有品位的老板办公室一定会挂着这样一幅好字画!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


在山水画的画面里

千峰环绕、云雾迷茫

一湖平如镜的水,倒映着山的影

待渡的渔船和木筏在湖中搁浅

山脚的村舍也进入了画的屏

寻美,美在这里,美在画笔之下



你的办公室还缺一幅彰显身份的挂画

你值得拥有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