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  

2017-07-22 11:23:56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昨天下午下了雨,会不会影响到今天早上的地摊书画展?起床后我带了一幅作品,犹犹豫豫地赶到现场,结果前来参展的书友们还真不少。
        还好,我约定的三幅装裱好的作品由装裱店的老板给我拿到了现场,才不至于那么尴尬。
        现场展示的作品琳琅满目。其中有三位耄耋老人前来参展,新入道的朋友坚持了下来,还有几位跃跃欲试。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刘玉生带来了书法长卷,乡下耄耋老人吕金香的牡丹图和红梅引入瞩目,画马名家吕付生的《奔马图》再次被中国邮政收藏协会收入集邮册,多位书友为纪念建军九十周年自纂了诗联,书友来书和的花鸟团扇精致引入。晨练的人们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,欣赏拍照,呈现出一幅幅动人的场面······。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地摊书画展现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地摊书画展现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刘玉生长卷展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耄耋老人吕金香画作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吕付生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吕付生的《奔马图》被收入“中邮册”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靳凤林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王志林画作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李中华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耄耋老人李书海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书友张庆奎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书友来书和的团扇 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书友来书和的团扇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博主装裱好的“涂鸦”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丁酉篇(总7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博主的《范仲淹家训百字铭》等三幅作品被一位退休领导收藏
 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