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  

2018-04-07 16:40:42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受大风降温影响,今天早上的气温很低,但挡不住热情的书友们,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照常进行。
        还未走到现场,我发现坐在广场公益凳子上的七十多岁的书友段文明,相互打了招呼,我问他怎么过来的?他说走着来的。由于他数年前害过病,走路不方便,从他家到现场1500米的样子竟走来一个多小时。这样的精神实在可佳。
       在地摊书画展现场,照常有人拉起横幅,照常依次摆放作品,照常相互点评欣赏。我看到,县里正在组织写《党章》书画长卷的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刘玉声率先垂范,已将自己写好的作品摆了出来;平常在市里多在县城少的程振福赶机会前来参加;耄耋老人李书海虽然没带作品但也来到了现场参观,表现出对书法的支持和关注。于是,我将一幅“何止玉米相期以茶”的作品赠送于他,表达了对他的良好祝福。
        书友们研究探讨、相互切磋书画艺术已成习惯。当大家谈论到程振福的欧楷作品时,就某个字、某一划怎么写,如何入笔、起笔,有几种写法等都谈论的那么认真。针对某人的作品和特长,怎么发挥长处,书友们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或建议······。
       衷心地祝愿古邺大地的书画展越办越红火有,书友们越活越年轻!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地摊书画展现场人头攒动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晨练的人们在地摊书画展现场欣赏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 书友们在研讨书法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参加地摊书画展的耄耋老人获赠作品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刘玉声作品展示(《党章》书法长卷部分)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李振山作品展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李中华作品展示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程振福作品展示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王清洲作品展示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博主作品展示 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1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曹和平的烫画葫芦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