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命的博客

祝各位博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健健康康一辈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和善谈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滔滔不绝,和幽默的人在一起,我可以参与烘托,和缄默的人在一起,我比其还要沉着。我愿意和善良的人共事,不愿和耍心计的人共话......。总之,我是个适应广泛的人,爱好广泛的客。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  

2018-07-16 17:29:49|  分类: 本地书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先说几句题外话:最近一直没有写关于地摊书画展的日志了。因为写了也发不出去,不胜其烦。这次不知能否发出去?但不管能否发出去,先写了再说吧,不妨留作资料而已。

  屈指算来,从20147月份开始到现在,已经写了80多篇地摊书画展的日志了(只是自己参加过的书画展)。以前写了可以马上发出去;可是后来,由于网管太敏感、管得太严的缘故,也或大形势所迫,不但写了发不出去,而且转载的日志(包括书法类、健康类等)也被打上了违规的烙印。一气之下,干脆不上博客了。我知道有不少博友都有着和我类似的经历。

  好了,书归正传:

  今天又是星期六,是古邺地摊书画展的日子。早上五点多,就有书友来到了地摊现场。首先挂上鲜红的标志,接着摊放自己的作品。然后书友们陆陆续续地赶了过来,择地摆放好作品,继续着相互的参观学习、相互的品评切磋。

  在前来参观的人群中,有数位八旬以上的老人看后都对地摊书画展给以高度评价。认为这个地摊书画展办得对,坚持的好,老百姓看得见,摸得着,接地气,并希望越来越好!耄耋老人李书海看到天命写的《心经》后,特意把自己抄写的有关内容与其对照,表现出非常认真负责的样子。

 发起并坚持经常参加地摊书画展的张庆奎每次都对参加人员、展示作品数量进行统计。我问他几年来一共多少人次了?他说,到明年就整整十个年头了。到时咱在认真总结一下......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鲜红的标志横幅和书友来书和的长卷展示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地摊书画展现场人头攒动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陆陆续续有前来参观的晨练者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几个耄耋老人有的在参观,有的在叙谈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刘玉声作品展示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靳凤林作品展示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博主天命作品展示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吕付生作品展示   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         李中华作品展示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程振福作品展示  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李俊作品展示 

古邺大地的广场地摊书画展戊戌篇(总83) - 天命 - 天命的博客

 上周六耄耋老人吕金香长卷《四季图》展示

  注:补发日志。不知能否发表出去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